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安全生产“回头看”

本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8月10日,苏州召开国务院督导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回头看”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常熟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在常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务院督导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会议的精神和相关工作安排。要求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国务院督导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回头看”服务保障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及苏州市委常委会会议、苏州市政府常务会议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专题部署“回头看”各项迎检工作,进一步查漏补缺,做好整改,确保迎检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全力支持配合好国务院督导组开展工作。各单位要对照督导内容,认真梳理,精心准备;要强化组织保障,聚焦重点环节,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把抓好国务院和省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主线,围绕各项反馈和问题清单,逐一落实,逐项整改,逐项清零,确保全面整改落实到位。全市上下要纵深推进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紧抓当前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紧盯薄弱环节,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指导企业和社会公众防范应对,严防高温等自然灾害引发生产安全事故。

随后,本市召开续会布置迎检工作。

副市长徐海东在常熟分会场收听收看苏州会议并出席本市续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