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焦亚飞调研老旧工业区更新改造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潘一琪)8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老旧工业区更新改造推进情况。

焦亚飞一行首先来到尚湖镇新裕村的更新改造点位,查看项目进度,了解点位规划方案和主要产业导向等。这处点位规划建设常熟高新区第十七产业园,占地面积约120亩,主要引进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目前,今年开工区域已全部完成清障,一期工程计划于12月份开工。焦亚飞要求尚湖镇抓紧项目更新改造步伐,园区要进行一体化规划,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并同步做好招商工作。要以园区更新改造为契机,淘汰低端落后产业,引进质量好、效益高的项目,提升园区产业档次。

随后,焦亚飞又现场调研了常福街道压路机村、海虞镇徐桥村、古里镇淼泉和支塘镇阳桥村等四个老旧工业区更新改造点位,了解项目清租、清障、开工等情况。海虞镇徐桥点位目前一期项目已开工建设,焦亚飞叮嘱项目负责人,既要抢抓更新改造进度,也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高温天气施工安全。古里镇淼泉老旧工业区更新改造点规划建设460亩的常熟高新区第七产业园。焦亚飞指出,这个园区将是未来古里镇新的经济增长点,一定要精心规划和打造好。古里镇要加快项目清障进度,同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先期启动邻里中心等相关配套,为项目招商引资打好基础。要利用园区区位优势发展特色产业,淘汰低端落后产业,引进高端优质项目,提升土地亩均效益。

调研中,焦亚飞强调,老旧工业区更新改造一定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做好同步招商。属地板块和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抢抓进度,加快项目清障速度,能开工的要尽快开工。要把好项目准入关,推动产业提档升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