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外代深耕本地市场服务港口发展

本报讯(融媒记者 陈燕)近日,常熟外轮代理有限公司与江苏亨通海洋光网系统有限公司、江苏亨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常熟亨通港务有限公司签订业务合作协议。作为物流企业,常熟外代落户25年来深耕本地市场,为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撑。

常熟外轮代理有限公司是经交通部和外经贸部批准、由上海外轮代理有限公司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合资的常熟口岸第一家从事国际经济贸易运输的代理企业,具有甲类船舶代理及一级货运代理资格。经过25年发展,常熟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已成为苏南地区规模较大的综合物流企业和常熟口岸行业标杆。常熟外代与亨通签约后,将以资源整合为基础,在产业链、供应链、物流链以及国际业务发展、国内市场布局、未来发展战略上加强合作。

25年来,常熟外轮代理有限公司在业务拓展和服务港口发展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2019年9月,公司顺利通过中国海关AEO高级认证,成为常熟地区第一家 AEO高级认证物流企业。近年来,通过为芬欧汇川、常熟威特隆仓储、丰田汽车零部件等国际知名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常熟外代获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通过与住商国际、日邮物流、亨通国际等知名物流企业的战略合作,常熟外代为船东和货主提供了最直接、最有效的服务。常熟外代立足港口发展,积极配合港口揽货业务,并全面参与了相关进出口货物的地面操作业务;在做好普通件杂货代理的基础上主抓出口设备货物信息,不断巩固货源结构。在发展综合物流方面,常熟外代在传统报关、货代业务的基础上发掘客户的国际段物流、仓储和国内货运需求,努力向全程物流服务、供应链物流方向发展。近年来,常熟外代还实现了集装箱箱量和单箱利润的“双增长”,代理的货种涵盖纸浆、棉纱、高岭土、轮胎、化工品、危化品储罐等共20种,合作船公司的足迹遍布沿海沿江大大小小40多个港口。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