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品质生活直播季”优惠券上线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严婷)9月17日,常熟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国庆中秋“品质生活直播季”优惠券上线仪式举行。

本次直播是常熟市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直播带货活动。10月1日至6日,市融媒体中心12位主持人将持续进行12场直播带货活动,商品和品牌包括圣百合、观致汽车、东方红木、金开顺羊绒、常客隆、龙达飞男装、施耐德电梯、恒瑞达地垫、中利电线、长虹蟹业、工商银行、波司登等,种类涵盖汽车家电、服饰精品、品质家居、绿色健康消费等衣食住行不同领域,总计将向市民推出200款优质商品。

为了让市民真正享受到最大福利和实惠,17日18时30分,首批300万元电子优惠券正式上线。同时,在双节期间的每一场直播中,电子优惠券仍将同步发放。市民通过登录“看常熟”App,进行实名认证后,即可免费申领电子优惠券。申领成功的市民根据电子优惠券使用说明进行消费,享受福利优惠。

此外,为了感谢市民对此次直播的热爱,凡在双节直播期间登录“看常熟”App,并成功打卡观看12场次直播的观众,根据用户注册信息,在直播活动结束后将进行抽奖。终极大奖共设12份,奖品分别为参与本次直播的12个品牌商家所提供的市场价值约3000元的商品,商品包括全套居家地垫、全年家用生活礼包、服装服饰、红木制品、汽车用品等。

本次双节直播将在“看常熟”App、“i常熟”微信公众号、“常熟发布”微信公众号、“常熟视点”微信公众号、“淘最常熟”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上同步进行。通过创树“品质生活直播季”这一全新的直播IP,常熟市融媒体中心将引领常熟品质生活新时尚,为常熟市民和商家提供更优质的宣传服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红参加优惠券上线仪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