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便民电梯进万家——探访苏州施耐德电梯有限公司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陆飞龙)站在苏州施耐德电梯有限公司98米的试验塔顶远眺,苏通大桥跨江而立,浩渺长江尽收眼底。10月4日上午10时至11时,施耐德公司将联合市融媒体中心,在这里举行“国庆中秋双节”品质生活直播季大型直播带货活动。

活动中,施耐德公司将以家用电梯、加装电梯为主推产品,为市民提供30张1.5万元抵用券、100张1万元抵用券、50张5000元抵用券等多项优惠。直播将在“看常熟”App和“i常熟”“常熟发布”“常熟视点”“淘最常熟”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进行,优惠券发放等激动人心的精彩环节也将同步推出。

施耐德公司是一家从事电梯、扶梯和人行道产品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和维保的企业,是德国Schneider品牌在亚太地区的生产基地,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广泛的营销服务网络。公司产品覆盖家用电梯、加装电梯、自动扶梯、观光电梯、病房电梯、汽车电梯、自动人行道等系列,以成熟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卓越的品质,获得全球用户的一致赞誉。

施耐德家用电梯秉承世界私人电梯领域顶尖技术,融合国际经典设计理念,集艺术性和实用性于一体。电梯安装不受场地限制,如安装普通家用电器般便利,无需专用井道、井坑、机房,更无需大量的土木施工,后续维护成本极低。先进的安全检测及保护功能,使主控制器对电梯的安全状态了如指掌,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应对自如,充分保障乘客安全。专用的变频系统实时控制电梯运行状态,全方位提升乘客搭乘感受。

为满足居民的住宅楼电梯加装需求,施耐德公司推出了节能降耗的加装电梯服务。与同等重量的传统加装电梯相比,施耐德加装电梯能节电40%、节约建筑面积10%。公司还针对不同空间环境提供多种现场预制方案,并能根据业主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满足多样化的加装喜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