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本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9月22日,苏州市政府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专题电视电话会议,推动安全生产整治深入攻坚,确保各类隐患问题整改到位。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在常熟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两个不放松”和“务必取得成效”总要求,保持定力,狠抓落实,拿出过硬成果,确保“一年小灶”顺利收官,为“三年大灶”打好基础。各相关部门特别是27个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要加强对各自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加大对企业特别是中介机构的检查指导力度,增强发现问题隐患、推动整改落实的主动性、积极性,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防范。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按照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措施,梳理排查,组织开展“回头看”。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情绪,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真正做到“务必整出成效”。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当前和中秋、国庆两节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安全监管、管控重点领域,加强值班值守、科学应急处置,认真做好两节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副市长徐海东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