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20江苏民营200强”发布 本市七家企业榜上有名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陆飞龙)日前,江苏省工商联发布“2020江苏民营企业200强”名单,本市共有7家企业入围。

7家企业分别为江苏中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常熟市龙腾特种钢有限公司、江苏隆力奇集团有限公司、常熟市交电家电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伟杰投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常铝铝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江苏中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入围前“50强”。

自2014年至今,“江苏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已连续7年向社会发布,展示了江苏民营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突出成就。今年榜单的范围从百强扩大到“200强”,企业覆盖面进一步扩大,数据显示,民营企业200强入围门槛达42.79亿元。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江苏民营企业逆势上扬,为全省经济稳增长、保就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