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新型城镇综合体 新佳雅筑项目举行启幕仪式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10月18日,“新佳芯生活·首会董浜”——新佳雅筑项目举行启幕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活动。

焦亚飞在致辞中说,董浜镇作为江南名镇、交通重镇,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越。董浜镇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依托沪武高速、沈海高速、常台高速和苏通长江大桥“三路一桥”交汇的大交通资源,在大力发展工业经济的同时,更加注重发展现代服务业,加速打造经济活跃、生态宜居、品位高雅的现代化新城镇。新佳雅筑项目作为“精品商业+精致住宅”的融合项目,填补了董浜镇综合商业体的空白,在中新建交3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必将谱写双方深化友谊、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市委、市政府和相关单位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的优质服务,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创造优越环境。希望项目建设方坚持“高标准建造、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把新佳雅筑建成特色鲜明、功能完善、业态丰富的新型城镇综合服务体。

部分意向合作商家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结束后,焦亚飞一行参观了项目营销中心,详细了解项目的空间格局、配套服务等。据了解,新佳雅筑项目由新加坡城市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佳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常熟新苏联晟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项目以新加坡邻里中心为范本,结合常熟人文地理特点,打造邻里(街坊)文化、江南水乡特色文化等融合发展的多元化商业模式,形成以酒店影院等休闲中心、教育培训书店等文化中心、特色饮食精品购物等生活中心为一体的新型城镇综合服务体。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