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20中国企业500强揭晓 中利控股集团入围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日前,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2020中国企业500强”揭晓。本市的江苏中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并同时入选今年“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名单。

江苏中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辖18家一级子公司,在江苏、广东、辽宁、青海、宁夏等地已拥有十三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利控股集团涵盖的产业板块涉及电缆及新材料、光纤预制棒及光缆、光伏新能源、高端制造军工电子、储能、环保及房地产等。同时,集团不断延伸发展光伏能源产业链,已累计投资建成光伏电站超过7吉瓦,是创新推出“智能光伏+科技农业”和“贫困村光伏农场”的行业领跑企业。

今年是中国企业联合会连续第19年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榜单,该榜单已成为中国经济的晴雨表。2020中国企业500强营业收入总额86.02万亿元,比上年500强增加8.75%;资产总额为312.35万亿元,比去年增加了13.02万亿元,增长了4.41%;入围门槛连续18年提高,提升至359.61亿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