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5名高三学生通过招飞初选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日前,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一行来苏进行空军招飞初选。常熟共有5名高三学生通过初选,其中2名为女生。

空军招飞初选主要有体格检测和文化摸底考试两项内容。体检按顺序分为眼科、耳鼻喉、外科三个步骤,所有报名者按照一到三的顺序进行检测,遇到不合格项目即刻淘汰出局。体检三关通过的学生现场参加空军招飞局组织的文化课考试。此次前来参加初选的学生在学校已经过一轮筛选,文化课成绩预估在高考本一线之上者才会被同意推荐。

本次空军招飞局首次带来女生招飞名额,通过初选的2名女生将无需参加复选,高考成绩符合录取条件就可直接前往北京参加定选。通过初选的3名男生还需综合体格检查和文化考试成绩,再确定能否进入下一轮的复选名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