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万余件假冒洗发水沐浴露 流入市场前被查获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会同服装城派出所成功破获了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当场查获约2万件假冒知名品牌的洗发水、沐浴露,案值45万余元,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经查,2017年以来,犯罪嫌疑人骆某英假借商贸公司名义对外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洗护产品,总案值400余万元。

5月底,经侦大队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移交线索:位于梦兰工业园的某商贸公司内可能存在大量假冒日用品,极有可能很快就会流入市场。接报后,经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警力会同服装城派出所开展调查取证工作。

通过前期调查,警方第一时间锁定了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的信息,并确定了该商贸公司集中在清晨出入库的重要线索,随即组织力量突击检查。经清点,民警查获涉嫌假冒10余个品牌的洗发水、沐浴露等2万余件,当场抓获嫌疑人骆某英、骆某巧两人。

经查明,犯罪嫌疑人骆某英于2015年开始经营某商贸公司,从事日化产品销售。2017年,犯罪嫌疑人骆某巧出资入股。两人共同经营后,急功近利,总想着一夜暴富。在得到了一条来自广州某高仿工厂的进货渠道后,两人经不住诱惑,通过网络下单、“定制”产品,开始售假。

据犯罪嫌疑人骆某英交代,假冒洗发水的瓶子是按正品高仿的,洗发水是工厂专门调制的,味道、使用感和真的差不多,普通人完全发现不了。这些假冒的商品大多流向了没有规范进货渠道的私营个体小超市、小卖部以及批发市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犯罪嫌疑人及其涉案经营公司已被移送检察院起诉。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