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城管局开展基层行活动 畅通民情民意反映渠道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日前,市城管局在尚湖镇开展城市管理进基层“百场新时尚社区行”活动,进一步畅通民情民意的反映渠道。

活动中,来自城管局、尚湖镇综合执法局及相关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走进社区,调研城市管理基层治理工作,与群众展开座谈,向群众介绍城市管理轻微违法行为快速查处和住宅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市容环卫“门前三包”专项执法行动推进情况,听取、征求群众对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垃圾分类、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解答群众提出的城市管理和垃圾分类方面的问题,共同探讨破解城市管理基层治理热点、难点问题的良策。

9月下旬以来,该项活动已走进14个板块近百个社区(村),开展民意调查1573次,收集市容秩序、村庄环境、环卫保洁、垃圾分类、公共自行车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12条,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81条,采纳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26条,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23个。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