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 见习记者 黄悦涛)11月17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崇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杨崇华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描绘新蓝图、开启新征程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立足人大工作实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大局大势、高质量高水平依法履职,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发挥人大政治优势、制度优势、职能优势、组织优势,认真做好常委会“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审议和人代会审查批准规划纲要各项工作,聚焦“十四五”规划落实和本市“三增三进”发展目标,依法开展工作监督,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要更加密切同代表和群众联系,从自身职能定位和工作实际出发,践行人民至上理念,站稳人民立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健全代表联络机制,支持和保障代表依法履职,精心组织代表视察、调研、联系群众等活动,积极为“十四五”时期本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要加强自身建设,适应人大工作发展需要,进一步健全组织制度、履职制度和议事规则,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奋力夺取“双胜利”、打造“美丽常熟”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荣葆、朱兴元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理列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