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周勤第调研服装城(莫城街道)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11月24日,市委书记周勤第带领发改委、商务局、资规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服装城(莫城街道),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勤第听取了服装城转型升级重点工作的汇报,对加快推进部分重点项目、青年公寓建设、国家物流枢纽申报工作等事项进行现场交办。

周勤第指出,服装城(莫城街道)在推进“331”专项整治行动、城市更新改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区域面貌得到了改善,资源得到了整合,为服装城整体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周勤第要求,服装城发展要坚持“五个结合”。一要坚持短期收益和长期发展相结合。要立足当前产业基础和经济发展现状,着眼长远,从短期和长远的角度做好区域发展规划,有意识、有计划地聚集、整合各种资源要素,确保让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效益。二要坚持增量项目和存量资源相结合。要深入挖掘存量资源潜力,充分调动各类社会资源,激发存量企业的内生动力。三要坚持城市更新和产业更新相结合。要完善更新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服装城形象,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端载体,为集聚更多优质项目创造良好环境。四要坚持服装业态和功能业态相结合。要引入更多业态,优化空间布局,健全文化体育、便民服务等多种公共服务与生活服务,满足区域居民所需,提高生活品质。五要坚持数字平台和线下改造相结合。要利用线下优势资源,招引更多与之相配套的线上项目,发挥线上线下资源协同效应。

会前,周勤第来到拼量创新中心,听取项目规划方案汇报,了解创新中心的运营模式、发展前景等。据悉,该项目启动后,两年内将引进不少于30个品牌入驻服装城,预计2021年直播基地网站成交金额不少于90亿元人民币,纳税总额将达到2500万元。随后,周勤第来到城市配送中心,听取配送中心建设规划和运融通智慧物流信息平台运行情况汇报,要求加快推进信息平台功能拓展,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物流运作的关联度、集聚度,让用户拥有更多获得感。

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志嘉参加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