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港口建设费免征额超6000万元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今年以来,常熟海事局严格落实阶段性减免港口建设费和船舶油污损害赔偿基金相关工作。截至11月2日,辖区共免征港口建设费6000.24万元,减征船舶油污损害赔偿基金1063元,对已征收需退费的10笔计19.17万元外贸港口建设费按要求办理了政策性免征退费手续,确保了阶段性减免征政策的落实落地。

自3月1日阶段性减免征政策实施起,常熟海事局在确保规费征管工作不断不乱的同时认真落实阶段性减免征政策。根据上级相关文件要求,海事部门合理部署辖区规费征管工作,及时向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政策宣贯,确保政策传达到位。在落实减免征政策的过程中,常熟海事局一方面把住外贸货物进出口的时间节点,对3月份之前进港的办理出库手续的保税货物的承运船舶按要求征收国外进口港口建设费,确保规费应征尽征,另一方面继续保持规费征管工作的严谨性,各项规费业务办理手续按照正常收费时的标准严格执行,同时进一步规范舱单申报、审核、确认及水水中转核销手续、加工贸易货物登记审核等各项工作,保证免征数据的真实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