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413家小餐饮合规化改造

本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日前,辛庄镇召开“331”专项整治行动现场会,对全镇“331”整治工作进行阶段性分析和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明确、再部署、再动员,确保全镇消防安全整体形势平稳向好。

与会人员前往新阳福邸小区查看小餐饮整治样板。通过实施“气改电”改造,该样板不仅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还压缩了运行成本。在小区的13家门店中,11家已完成“气改电”改造,1家参照小餐饮整治通用标准完成了规范瓶装燃气使用改造,1家关停。

今年以来,辛庄镇全面推进全镇413家小餐饮的合规化改造,打造新阳福邸连片小餐饮“气改电”整改样板、禾盛广场综合商业聚集区整改样板。此外,该镇对155家保留使用瓶装燃气的小餐饮场所推广安装燃气“自动报警+切断”双联动装置,建成辛庄镇小餐饮燃气主动安全预警系统(即燃气泄漏报警可视化平台),联合供电所指导132家小餐饮完成了“气改电”改造,关停了110家不具备整改条件的无证无照小餐饮门店。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