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消除安全监管盲区

本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日前,东南街道组织“331”专班、消防办、安监科等部门对入驻金狮物流园、华坤物流园的经营单位包括小餐饮、小超市、物流店铺等开展综合安全检查。

检查组就各商铺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有无与出租方签订安全管理协议等情况进行了逐个检查,并开具了相关检查记录。目前,第一轮检查已顺利完成,累计排查各类经营单位144家,发现各类隐患350余条,实现了无死角排查。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组进行了分类处置,并要求物流园管理方及时进行整改,提升商业场所的硬件基础和营商环境,消除各类安全监管盲区。

在此基础上,东南街道将结合物流园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行动,全面抓好园内商业场所的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切实解决影响和制约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有序、稳定、安全的物流园总体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