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资本下乡助推乡村振兴

本报讯(融媒记者 冯碧珩)日前,常熟市李袁实业有限公司与21个村签订联建协议。至此,碧溪街道共有22个村企联建项目、25个村企党组织结对共建项目完成签约,实现了村企联建项目在行政村的全覆盖。

与常熟市李袁实业有限公司签约后,这21个村将出资参与老旧工业小区改造项目,获得固定的收益,以此提高村级财力。据悉,自“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村企联建项目启动以来,碧溪街道围绕“一年打基础,两年有发展,三年见成效”的工作目标,坚持在“细”和“实”上做文章,完善细化“企情指引”和“村情清单”,力促更多合作。在街道的助力下,村企联建项目得到快速推进,村企签约合作共建党组织,合力发展乡村产业,合力打造美丽乡村,合作联建公共服务,通过共育共享推动人才双向流动,实现社会资本下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SJX]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