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百姓热议两会

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孙昊(市城管局工作人员):一流城市要有一流治理,城市治理现代化不但是聚力建设“美丽常熟”的重要抓手,更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作为城市管理者,我们始终坚持把城市治理触角延伸到离群众最近的地方,做强基层、做实基础、做活治理,把一切为了人民、紧紧依靠人民贯穿城市治理全过程、各方面。在新的一年中,我希望市委、市政府能够继续用“绣花功夫”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氛围,为常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障。

为城市培养出更多栋梁

王建芬(常熟市元和小学教师):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作为最大民生之一,并上升到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高度来重视和谋划。2020年,在疫情、增收困难等不利因素影响下,常熟仍然坚持把教育作为民生的头等大事,年初安排的15项民生实事工程中,教育工程投资占比近四分之一,说明市委、市政府对教育的高度重视。这不仅让百姓为之振奋,也让身为教育工作者的我内心无比自豪。我将加强责任担当,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在实践中坚持育人和育才两手抓,为城市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材。

加大力度关爱特殊群体

宋陶星(南沙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两会承载着老百姓的民生诉求和对幸福生活的期待,因此我特别关注。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平时主要的工作是为居民解答政策方面的疑问,帮助居民协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我认为,像残疾人、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更需要社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希望政府针对困难群众再多出台一些惠民政策,让他们的生活过得更好一些。新的一年,我们会全面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惠民政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