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奋力冲刺“十四五”领跑美丽新征程

——热烈祝贺常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民主、团结、奋进的热烈气氛中,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了。会议期间,全体人大代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忠诚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擘画了常熟“十四五”发展的美丽蓝图。这是一次风清气正、纪律严明的大会,更是一次和衷共济、共谋发展的大会,对于动员和团结全市人民,高水平推进美丽常熟建设必将产生重要作用。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奋斗者!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以艰苦卓绝的努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这一年,我们以逆势勇进的拼搏推动复工复产,取得了振奋人心的亮眼成绩。这一年,经济运行稳步向好,产业结构持续调优,转型升级持续加快,城市能级持续提升,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十三五”圆满收官。这些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全市人民患难与共、同心筑梦的硬核力量,奠定了我市“十四五”开局领跑的坚实基础。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盛景在前头。2021年是常熟“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美丽常熟建设的落子之年,是“三增三进”的中盘决胜之年。我们要按照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沪苏同城化战略机遇,围绕“六美集大美、幸福新常熟”主轴主线,坚定“三增三进”三年目标,构建集约高效的空间美图,建设功能完备的时尚美城,壮大绿色发展的创新美业,打造安全环保的清新美景,推出非凡体验的精品美游,彰显小城大爱的文明美德。

历史大潮,奔流向前;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气象恢弘的新时代里,在波澜壮阔的新征程上,从来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参与者,人大代表更是主人翁、主力军。市人大常委会和全市人大代表将以市委的要求为追求、以人民的期望为愿望,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优势和活力,切实增强监督实效性、把握法治导向性、发挥代表积极性,始终与市委同向同步、与政府同力同行、与人民同心同德、与发展同频同进,努力为开创“十四五”发展崭新局面作出新的人大贡献。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心怀星辰大海,无愧时代大潮。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不断攀高的精神,创新求索的姿态,敢闯敢试的斗志,无惧风雨、务实笃行、克难奋进、勇开新局,全力推动美丽常熟建设,切实扛起常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