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立新思维谋划新发展 常熟市委宣讲团走进常福街道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1月9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常熟市委宣讲团走进常福街道光明村,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互动交流。

宣讲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美丽常熟建设、“千村美居”工程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公共文化服务等工作实际,对建议提出的“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阐述。宣讲团希望光明村“两委”切实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把握新机遇,确立新思维,增强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带领党员群众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宣讲会结束后,宣讲团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就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常熟市委宣讲团成员、常福街道党工委委员陈莉莉进行了宣讲。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