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工地周边环境整洁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日前,市城管局执法一中队联合琴川街道综合执法局对琴湖小镇周边区域建筑工地施工企业开展集中约谈,督促相关单位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工地周边环境整洁有序。

此次约谈通报了在前一阶段巡查中发现的路面污染现象频发、路面积水严重、门口保洁不力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约谈组要求施工企业严格落实工地“六个百分百”制度,遵守渣土运输车辆密闭及工地出口冲洗流程,坚决杜绝渣土运输车辆带泥行驶、抛洒滴漏。下阶段,城管部门将联合属地综合执法局深入建筑工地,通过宣传讲解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切实提高工地施工人员的城市管理意识,做好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大处罚力度,对整改不到位的施工企业从严从重处罚。约谈现场,企业方代表承诺将全力整改,加强工地内部管理,确保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