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民警消防及时救援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杨之洲)日前,一位心存侥幸的驾驶人酒后驾车,撞上了路边护栏,导致车辆侧翻被困车内,最终在公安、消防的联合救援下转危为安。

当晚10时许,市公安局谢桥派出所接报,常福街道福星路旁一辆汽车侧翻,有人被困车内。公安、消防同时到达现场,只见一辆面包车侧翻后横亘在马路上,驾驶人在后备厢位置,意识不清,满头是血,且车内传来酒味。消防队员打开后备厢门后,顺利把人救出,因附近医院暂时没有空闲救护车,考虑到驾驶人头部受伤,民警和消防队员沟通后用警车将伤者送到市二院治疗。经检查,伤者没有生命危险,精神也比较稳定。经抽血检测,伤者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63毫克,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原来,驾驶人钱某某家住常福街道常福村钱家宅基,当晚在朋友家喝了四五两白酒后驾车回家,途经福星路时意识不清,撞上了路边护栏导致车辆侧翻,钱某某失去意识,待醒来时已经身在医院。目前,钱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取保候审。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