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熟】助力打造声谷新城 经开区举办专题培训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张绿漪)12月10日,结合推进“六个高质量”发展和“苏州·中国声学创新谷”建设需求,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声学技术与新兴产业”专题培训。

建设“苏州·中国声学创新谷”是苏州、常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科技创新核心地位,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此次专题培训由南京大学现代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卢明辉授课。卢明辉以“声学材料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需求”为切入点,对声学概念、声学技术与声学产业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让学员们对声学的应用及其在新兴产业的发展前途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授课结束后,卢明辉与经开区科创局、经发局、科创园的多名学员就“声学应用及产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苏州·中国声学创新谷”是由南京大学、常熟市政府共建的重大创新平台,通过集聚国内外各类创新资源,以经开区为核心区规划建设声学创新区、声学应用人才培育区和声学制造业集聚区,致力于打造一座声谷新城。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