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弦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1月14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主持召开续会。

在全国及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焦亚飞主持召开续会。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江苏省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有任何麻痹思想,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工作,切实做好农村地区的预警防控。各板块要对村、社区进行再部署再发动,制定具体的工作指南,储备适量的防护物资,加强对返乡人员的管理,提高对农村疫情的监测能力。要全面加强集聚性活动的管控和重点场所的防控,原则上取消集体团拜和大型慰问、联欢、聚会等集聚活动,家中有来常探亲的亲友一定要提前向社区报备。要提前做好疫情防控的应急准备,不断提高核酸检测、隔离保障、医疗救治、物资保障、流调等多方面应急能力水平,确保一旦发生疫情,第一时间精准果断处置到位。市防控办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确保上下联络通畅,形成良好机制。

副市长张月明、万晓军收听收看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