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谎称办婚宴设局诈骗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破获一起诈骗案件,嫌疑人吴某以筹办婚宴为由,先后四次从被害人朱女士的烟酒店骗走共计45454元的烟酒。

去年7月,一名本地男子来到朱女士的烟酒店称,他10月份要办婚宴,需要订购大量香烟酒水,想在朱女士的店里拿货,并约定办完婚礼后即可结账。按照习俗,结婚定烟酒一般支付定金后直接从烟酒店取,每次取多少就在拿货单上签字,等办完喜酒后,将多余烟酒退回后再结账。朱女士看着眼前的男子是本地人,谈吐也诚恳,不像是骗子,便答应了下来。

当天,该男子支付了400元定金后,从朱女士的烟酒店拿了近20条香烟。一个月后,该男子又从朱女士的店里拿了5条烟和4箱酒。接下去的两个月里,该男子分两次从朱女士的烟酒店拿走60多条香烟和10多箱酒水。按照之前约定,该男子在10月份办完喜酒就应该来结账。可当朱女士联系该男子时,该男子在电话中百般推脱,甚至直接失联。朱女士无奈选择了报警。

民警调查后很快确定了该男子吴某的活动轨迹,并在三天内将吴某抓获。经审讯,吴某交代,他根本就没有打算办喜酒,因为欠了外债,就想到去骗点烟酒。骗来的烟酒,一部分已经被他卖掉,其余的都被他挥霍一空。目前,嫌疑人吴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逮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