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使用取暖器突然起火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1月12日,虞园新村41幢202室冒出滚滚浓烟,社区工作人员获悉后第一时间拿着灭火器赶到现场并迅速将火扑灭。

当天下午,一位老人步履匆匆来到社区说:“41幢202室浓烟滚滚,可能起火了,你们赶紧去看看。”听罢,虞园社区两位工作人员拎起灭火器,以最快速度赶到现场。楼道内浓烟弥漫,充斥着一股烧焦味,熏得人直呛。来不及多想,两人进入202室,只见房间取暖器上已燃起一团火苗,地砖受热裂开。两人当机立断切断电源,用灭火器迅速将火扑灭。

社区工作人员事后了解到,202室的老夫妇坐在取暖器旁取暖时,取暖器突然冒烟起火,两位老人受到惊吓,一时六神无主,幸好楼下居民发现后及时将情况告知社区。事故中,两位老人没有受伤。社区工作人员安抚两位老人后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