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部署新一年重点任务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1月22日,市总工会召开十四届全委(扩大)会议,在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研究部署新一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美丽常熟建设的起步之年。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持续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职工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深入推进工会改革创新,持续开展建会专项行动,积极推动区域性工会、行业工会组建和“八大员”入会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工会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全市广大职工要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把拼搏精神融入血脉,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化作行动,把自身工作岗位视作干事创业的主场、攻坚克难的战场、施展才华的赛场,当好社会发展“主力军”、开放创新“王牌军”;要强化终身学习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工作态度、一种生活习惯,不断增强技能本领,成为掌握新科学文化的知识型劳动者、掌握专业技术的技能型劳动者和具备创造才干的创新型劳动者。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