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开门互评”共促双赢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徐军蔚 殷文)为深入了解并解决码头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构建“取信于民、问计于民”的诚信工作机制,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服务对象的监督,近日,常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邀请37家码头企业的代表参加常熟口岸边检诚信管理工作年度总结讲评会。

会议对一年来边检诚信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对诚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结合口岸实际,围绕诚信管理机制、维护口岸秩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发放调查问卷,边检站广泛征求服务对象对边检服务、执勤执法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服务对象的需求,进一步把“放管服”改革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诚信服务管理工作的开展,让我们企业提高了效益,互评机制拉近了我们与边检民警的距离,定期召开的座谈会让我第一时间了解了边检工作的最新动态,我认为非常好。”代理杜先生说。据悉,此次“开门互评”活动共表彰诚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5家、先进个人8人,征求意见和建议5条,为发挥警企联动效能、优化口岸营商环境集聚了群众力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