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童心暖暖巧手过节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徐沛敏)日前,衡泰社区举办“童心暖暖,巧手过节”未成年人元宵节活动,组织小朋友们动手包馄饨、汤圆,并把这份温暖传递给辖区的慰问对象。

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认真地学习包馄饨的步骤。方方的面皮搭配丰富的馅料,在小小的手里变身成了圆滚滚的元宝形状,一排排整齐地排列在竹筛上,看起来十分“美味”。在搓汤圆的环节中,志愿者手把手地教小朋友们如何搅拌糯米粉,并做出了豆沙馅、肉馅等不同口味的汤圆。“看,我包的汤圆好不好看!”“我都等不及要尝一尝啦!”在现场,大家互相交流着制作心得,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小朋友们作为小小志愿者,前往辖区高龄老人家中,送上了亲手制作的馄饨和汤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