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聊聊学音乐艺术那些事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绿漪)2月27日下午2时,牛年首场艺术大讲堂——《家有琴童——聊聊学音乐艺术的那些事》将在常熟大剧院开讲。

此次艺术大讲堂特别邀请主讲嘉宾——旅欧青年钢琴家、浙江音乐学院附中担任钢琴专业教师的陈在田,和他的5位青年音乐艺术家朋友,与本市的家长孩子们聊聊学音乐艺术的那些事。陈在田先生出生于常熟,先后师从甘锦韵以及金恩惠教授学琴,曾获得多个国际钢琴比赛大奖,并曾受邀在德国、美国、乌克兰、匈牙利、希腊、立陶宛以及意大利等多个音乐节上演奏,得到了中外音乐界同行及爱好者的赞美和褒奖。

艺术大讲堂是本市重要的公益文化品牌,系本市宣传文化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以“传播文化、培育精神、引领风尚”为宗旨,邀请文化艺术界名人艺术家围绕艺术名家成长史、艺术作品赏析等主题开展讲座。自2018年10月开办以来,艺术大讲堂先后邀请了著名舞蹈家黄豆豆、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央视主持人鞠萍、作曲家何占豪、钢琴家孔祥东、锡剧表演艺术家周东亮、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琼、国乐艺术家方锦龙等文化艺术界名家开讲。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惠民的有效载体,艺术大讲堂以1元公益票价给广大市民与大师面对面的学习交流、接受艺术熏陶机会,让文化惠民落到实处,打造了一个艺术家与广大市民零距离接触的文化平台,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