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光影点亮『横泾不夜天』

3

图:活动期间,横泾老街将成为一个演艺大舞台。融媒记者 李献摄

本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3月6日晚,沙家浜风景区全新打造的“横泾不夜天”夜间文旅项目将正式启动,届时多个主题、光影交织的精彩演出将给予游客层次化、立体化的夜游体验。

“横泾不夜天”夜间文旅项目集沉浸演艺、民俗风情、光影科技、街区观光、夜航游船、换装互动等元素于一体,由“铁花丹心”“芦荡夜色”“暗战·沙家浜”特色夜间演艺组成,主打“一个夜晚觅一个故事,一条老街遇一个年代”。其中,“芦荡夜色”以横泾老街为主要演出区域,由多个不同场景组合而成,结合沙家浜经典抗战故事和民国风情文化,打造一场全新的户外沉浸式、行进式场景演出。五大演艺、多幕演出,将带领游客在故事中行走。除了沉浸式的体验,全新改版升级的大型实景剧《暗战·沙家浜》将在横泾剧场上演。演出以沙家浜抗战故事为背景,结合歌舞表演、武术打斗、灯光秀等,还原了抗日战争时期复杂多变的百家世态,讴歌军民鱼水深情、团结抗日的“沙家浜精神”,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同时,芦荡剧场将著名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铁花”技艺与沙家浜抗日传奇故事相融合,全新打造大型原创演艺秀——“铁花丹心”,用铁与火的交织点亮夜空。此外,一段光影交织的全息沉浸式城门投影秀也将同步启幕,灯光、音响、全息立体投影共同以老街城门为幕布上演一场科技与视觉的直接对话,刻画谱写出一幅幅多彩炫丽的画卷。

针对此次全新打造的“横泾不夜天”夜间文旅项目,沙家浜风景区与市融媒体中心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将通过短视频制作、微信推文,结合摄影大赛、周边城市推广等活动进行系列、全方位的宣传。同时,景区还依托长三角区域重点合作商,对特定人群进行了精准营销。此次夜间文旅项目的推出旨在增加游客在常熟、沙家浜的逗留时间,进一步助推夜经济发展,打造具有沙家浜特色的文化、旅游消费品牌项目。3月6日项目正式启动以后,演出时段为每天17时30分至21时30分,具体演出时间将以现场公告为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