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百练)春节假期过后,常熟高新区紧贴企业需求,多措并举,全力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3月4日,12辆由河南洛阳、新乡、安阳、濮阳等地出发的大巴车顺利抵达常熟高新区,约600名工人“新军”随车抵达,为企业复工复产输入新鲜“血液”。为缓解部分企业用工紧张情况,常熟高新区摸排企业用工需求,多举措为企业招工提供精准服务。此次抵达的工人由高新区企业组织专车接来常熟,其中大部分意向入职新世电子(常熟)有限公司。待参加面试并体检合格后,工人们就可以办理入职手续。新世电子公司用工需求大,目前又有大量来自欧美的订单,正开足马力生产。这批新员工的加入,将有效缓解企业的用工压力,为公司稳产保供实现“开门红”注入新力量。

为持续强化企业用工服务,常熟高新区提前谋划,全力部署人力资源招聘活动。2月27日,高新区举办了今年首场“春风行动”综合型公益招聘会,28家高新区重点企业参会,当天7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为充分保障企业用工需求,招聘活动将持续开展。

此外,常熟高新区将继续深化校园合作,聚焦常熟理工学院以及职教中心校机械机电、电气自动、汽车工程等强项专业与区内产业高度匹配的基础性优势,积极引导校企深度融合互通,力求形成岗位标准一致、培养技能相通、工学一体化的嵌入式合作新模式,源源不断地为企业输送技能人才资源。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