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深化改革推动普法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徐鹤)4月6日,市税务局举行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暨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焦亚飞出席仪式。

宣传月期间,市税务局将以“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落实各项税收政策,打造一流服务品牌。市税务局将进一步深化校园普法,打造常熟市少年税校活动品牌;进一步升级“春风行动”,强化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汇缴政策宣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发扬税务精神,结合建党100周年,强化全国文明单位系列宣传,推出 《文明税务人承诺》和《文明税务承诺》,不断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近年来,市税务局根植法治理念,创新普法形式,不断优化完善税收普法教育基地等载体,不断推动税收普法工作向纵深发展,争创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经过司法部和税务总局的联合评选,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公布第二批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中,本市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入选全国十佳,是新机构成立以来江苏省首家获此荣誉的单位。

活动现场还推出了常熟市网上税收普法教育基地,发布了《常熟市税务局文明税务承诺》,为市图书馆税收普法基地流通点进行了揭牌,对本市各中小学少年税校进行了授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