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召开工作推进会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葛洁)5月14日,苏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本市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提出,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扛起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使命担当,以万全之策做好充分准备,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使命;要以最实的行动举措筑牢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钢铁防线,坚决打赢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要以最强的组织保障压实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地见效。

在本市召开的续会上,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通报了全市重大风险领域研判情况和信访突出问题,相关部门围绕各自领域研判中存在的风险进行了全面分析和预警提示。就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敏锐的政治眼光,清醒洞察研判影响安全稳定的各种矛盾风险,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各部门、各板块要聚焦安保维稳工作的重点方面、关键环节,迅速组织开展政治安全、维护稳定、信访化解、打防犯罪、安全监管、网上斗争“六大攻坚行动”;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努力形成众志成城保平安、齐心协力护稳定的良好局面。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晓东,副市长吴建伟收听收看苏州市电视电话会议并出席续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