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5月15日,市残联在市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举办“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助残日主题活动。

活动要求残工委各成员单位将残疾人工作纳入单位总体发展规划,加强领导,发挥各自优势,真正帮扶残疾人,为他们排忧解难。各级残联部门要树立奉献意识,全面贯彻《苏州市残疾人保障条例》,依法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把残联建成真正的“残疾人之家”。活动号召残疾人朋友一如既往地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用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残疾人就业指导中心——知行家、残疾人轮椅爱心公益维修服务点揭牌投用;市残联向知行家、菜鸟驿站技能培训点拨发运行经费补贴,向本市首批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智库专家代表颁发聘书,向2020年度江苏省“助残先进个人”颁发奖状;被撤并乡镇共享辅具全覆盖捐赠仪式举行,60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程启动,百名窗口服务人员手语培训启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强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