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情满滨江一“路”幸福

常熟日报讯(通讯员 经文)5月15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常熟经开区管委会、奇瑞捷豹路虎公司联合主办的“情满滨江·一‘路’幸福”常熟市第十一届家庭文化节开幕式暨常熟经开区首届集体婚礼在苏州·中国声谷展示中心广场举行。

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中,既有相恋多年的校园情侣,也有萍水相逢的青年才俊,还有特邀参加的相伴数十载的“金婚伴侣”。其中,张佳晨和毛婷婷是来自市公安局的一对“公安情侣”,由于丈夫张佳晨临时出差办案,毛婷婷在父亲的陪伴下参加了活动,她现场诉说着对丈夫深深的爱意和对于丈夫工作的理解支持。来自全国最美家庭的“金婚伴侣”周原夫妻,则向在场的新人们讲述了五十年相濡以沫、苦乐从容的生活秘诀。此外,2020年苏州市劳模张燕家庭也参加了集体婚礼活动。

本次活动是经开区高质量打造“情暖滨江”品牌的系列活动之一,经开区将以“情暖滨江”系列活动为抓手,不断关心关怀区内群众的生产生活,全力打造“生活舒心、工作顺心”的一流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人民满意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