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未来七天以云系变化为主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冯碧珩)根据气象专家预测,本市未来七天以云系变化为主,6月20日南部有短时阵雨。20日气温稍低,21日至24日气温有所回升,并波动发展。最高气温31℃左右。

具体逐日天气预报如下:6月19日,多云,降水概率30%,偏南 风3到4级,气 温23℃到28℃;6月20日,白天多云有时阴,南部地区有短时阵雨,夜里多云有时阴,降水概率40%,南到东南风3到4级,体温22℃到26℃;6月21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到晴,降水概率30%,东南风转东北风3到4级,气温20℃到24℃;6月22日,晴到多云,降水概率20%,东到东北风3到4级,气温17℃到29℃;6月23日,多云,降水概率30%,偏东风3到4级,气温19℃到31℃。

目前本市尚处梅雨期内,虽说气温没有盛夏时那么高,由于空气湿度大,人体感觉比较闷热,会比较容易出汗。专家指出,出汗过多,人体津液会受损,所以要适当吃点酸味食物,如番茄、柠檬、草莓、乌梅、葡萄、山楂、菠萝、芒果、猕猴桃等,它们的酸味能敛汗止泻祛湿,也可预防流汗过多而耗气伤阴,又能生津解渴、健胃消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