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点亮困境儿童微心愿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戴晓怡) 新学期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关爱困境儿童,发挥“联”字优势,开展好“8·26虞城妈妈爱心行动”这项品牌工作,让“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走深走实,沙家浜镇妇联开展以“点亮微心愿 关爱助成长”为主题的爱心助学活动,以“上门探访+圆梦慰问”的形式,收集困境儿童的微心愿并协助圆梦,用行动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沙家浜镇村两级妇联组织负责人与巾帼志愿者一起到每个困境儿童家中了解实际情况,邀请小朋友们填写心愿卡片。收集心愿卡片后,志愿者们整理出小朋友们的愿望清单,随即进行准备,其中包括益智积木、学习用品等。正值开学季,志愿者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新书包。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带着小朋友们的心愿物品上门慰问,逐一点亮他们的心愿。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及其家庭带去了物质关怀,更给他们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沙家浜镇妇联将持续关注困境儿童,为孩子们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