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零距离领略虞城美景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日前,城市服务总入口——“看常熟”App正式上线“VR看常熟”功能。方塔夜景、常熟城市展览馆、文庙、常熟博物馆、铜官山、新古里、垃圾分类科普宣传云展馆等多组720°全景航拍图跨越时空界限,通过虚拟现实技术营造身临其境的沉浸式视觉体验,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零距离领略常熟之美。

登录“看常熟”App后,市民只需在“云服务”导航栏里找到“文旅”一栏,即可点击对应按钮进入“VR看常熟”页面。伴随着柔和的音乐,“时空隧道”就此开启。点击“方塔夜景”,市民可在页面下方任意选择护城河边看夜色方塔、辉映海虞、方塔园、塔弄、文昌阁、航拍方塔街夕照等不同场景进行浏览。航拍方塔街夕照720°全景展现了夕阳下以方塔为中心的城市风光。从空中俯瞰,河、山、楼、桥等迷人景象映入眼帘,扣动人心的城市肌理一览无余。更为让人惊喜的是,页面右上角菜单栏设有手机端VR模式,点击VR图标,将手机横屏即可进入。市民可根据需求自定义设置屏幕尺寸、VR头显预设,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