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女子遭遇“杀猪盘”被骗4万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日前,李女士在网上遭遇“杀猪盘”骗局被骗4万元后,自作聪明找“度娘”寻找答案,结果遇到二次诈骗,又被骗了1000多元。

8月25日,李女士来到莫城派出所报警称被骗了。原来李女士在某聊天软件添加了一名叫“李家星”的网友,“李家星”自称是计算机程序员,他所在的公司设计了一个叫“水利白宫”的网站,网站上有游戏可玩,他还可以操控输赢。但由于他是公司员工,不能参加,想让李女士帮忙操作账号。在“李家星”的指导下,李女士帮他“赚了”四五十万元。看见这一串“0”,李女士禁不住诱惑,在该网站注册了账号,充值了5000元。不一会儿,网站显示李女士“赚了”200元,随后李女士成功提现100元。李女士便开始放心地往该网站充值。直到8月24日下午,李女士想把账户里的4万元提出来,却发现无法提现,于是立即找到了客服。客服表示,需要从普通会员升级为黄金会员才可以提现,而黄金会员需要充值10万元。此时,李女士意识到自己被骗了。李女士没有第一时间报警,而是选择在“百度”上寻找挽回损失的方法,没想到遇见另一个诈骗团伙,又被骗1000多元。直到该诈骗团伙向她要更多的钱时,李女士才意识到应该去派出所报案。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