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市启动“质量月”活动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邹磊)9月16日,本市举行质量强市工作会议暨2021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总结今年以来质量强市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对今年以来质量强市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以“质量月”活动启动为契机,号召各部门继续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力争使质量强市工作进入考核第一等次。今年以来,本市强化顶层设计,统筹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质量品牌发展、质量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医疗、文旅服务、制造业、建筑业等行业的质量水平,完善了质量供给体系。下阶段,本市将对照本年度地区质量工作考核方案,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加快质量水平提升,形成质量强市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公布了《常熟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本市首届市长质量奖评定工作启动,对优秀的企事业单位给予表彰、奖励。会议还为经开区声学产业、常熟高新区汽车零部件产业、莫城街道纺织服装产业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试点平台授牌,14家企业被授予“首席质量官交流基地”称号。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国栋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