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民警办案途中遇交通事故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日前,兴福派出所民警在办案途中偶遇一起交通事故。该民警立即上前疏导交通,拨打了120,为两位伤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还阻止了一起打架斗殴事件。

当晚7时许,该民警在外出办案途中,经过长江路紫金山路口时,偶遇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汽车把过马路的两个行人撞飞后急停在人行道上。该民警立即将警车掉头停在了肇事车辆后,打开警示灯,并通知了路面巡防力量、120增援。下车后,该民警请周边群众协助看护受伤行人,他控制住了肇事司机,核实了人员信息。就在民警维护现场秩序时,一名自称伤者家属的男子从路边气势汹汹地冲过来,揪住肇事司机的衣服挥拳就打。民警上前挡在了两人之间,并好言相劝,这才避免了事态扩大。增援力量到达后,民警协助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疏导群众不要围观,避免了二次伤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