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商惠民热潮不断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9月28日至30日,东方红木、伟杰集团(汽车)、牙博士口腔、金开顺羊绒将作为“2021常熟传媒金秋直播季”的压轴阵容重磅登场,多重福利陆续解锁。

常熟市东方红木家俱有限公司通过海峡两岸交流与合作,实现了“一企多校”模式,打造了集产品研发、展示、销售及文创、旅游为一体的两岸合作创新平台。目前,中国苏作红木文化研究发展中心和国家非遗文化苏作红木保护基地两个国家级基地落户东方红木。在9月28日上午的直播中,东方红木将重点推出线上销售平台“苏作云”的多款文创产品,展示多款新中式红木家具,并上架两款专为本次直播季限量定制的单椅。同时,带领观众了解红木文化,汲取苏作红木的精髓。此外,直播现场还将为观众展示由海峡两岸木雕大师共同完成的红木雕刻版《富春山居图》。

创建于1998年的江苏伟杰投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实业、汽车销售服务业于一体的集团型企业。伟杰集团以汽车销售服务为支柱产业,同时代理多个国际知名汽车品牌,现汽车板块主要经营宝马、MINI、雷克萨斯、林肯、东风本田等知名汽车品牌。伟杰集团因产业规模大、销售网点多、服务能力强而闻名全国,今年荣获“2021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2021苏州民营企业100强”等奖项。在9月28日下午的直播中,主持人将带领观众走进伟杰集团旗下的龙之宝宝马、林肯、东风本田、雷克萨斯四家品牌4S店,一睹伟杰集团品牌汽车的风采。

牙博士口腔是一家提供全方位口腔诊疗服务的齿科连锁品牌,迄今已覆盖江浙沪地区的12座城市,已建立了30余家连锁机构,在常熟设立有常熟虞山机构和常熟琴川机构。为给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智能诊疗体验,牙博士口腔采用数字化诊疗技术、3D导板种植、口腔CT三维立体检查等。截至2021年8月,牙博士口腔已获得24项国家专利证书。在9月29日直播当天,牙博士口腔医生将为观众科普爱牙小秘诀、护牙小知识,并围绕进口种植牙、全瓷牙冠、树脂补牙、SPA洁牙等产品进行全方位展示。

江苏金开顺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集设计、研发、生产、定制、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生产羊绒、羊毛衫,是全国羊绒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产品远销亚洲、欧美等地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金开顺公司已是国内羊绒类服饰产品的引领品牌,先后获得“国际羊毛局会员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全国毛针织行业品牌竞争力50强”等多项荣誉。公司产品涵盖女装、男装、童装和家居类针纺产品,是全国针织行业(羊绒类产品)技术质量标准的制定单位。9月30日,观众将跟随直播镜头走进金开顺时尚生活馆(世茂店),领略金开顺羊绒文化,感受崇尚自然的生活理念。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