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推动律师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邹磊)9月25日,常熟市第五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常熟市律师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

会议对上一届律师协会理事会、监事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党的领导作为发展的根本遵循;要始终坚持锐意进取,聚行业之力服从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始终坚持行业自律,把律师队伍建设作为行业发展的第一要务。

近年来,全市广大律师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依法履行职责,全面推进律师行业改革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在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治建设、维护司法公正和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将从本市律师行业的发展大局出发,发挥法律服务和保障工作作用,把本市律师行业管理工作推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沈晓东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