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筑梦新时代桑榆展风采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张怡心)在全国第十二个“敬老月”和苏州市第三十四个“老年节”到来之际,9月24日,“乐龄苏州 社保添福”苏州市第十七届“社保情”文艺汇演在常熟举行。

演出在苏州工业园区社会保障基金和公积金管理中心选送的开场歌舞《人间第一情》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紧扣孝爱、多彩、相协、传承四个篇章,结合建党100周年元素,以艺术的形式分别呈现父母子女之情、退休生活之彩、邻里相亲之睦、家风传承之美。在常熟市铜官山分会场,昆山市退管老年舞蹈队表演的时装秀《律动霓裳》将时尚走秀融入秀丽的自然风光,展现了退休人员多姿多彩的晚年生活。本市选送的国家一级演员袁小良表演的评弹《这里是江南》唱出了江南之美,展现了新时代乐龄群体的幸福生活。

“社保情”是苏州市展示社会化管理服务成果的一个传统品牌,集聚了苏州各县市、区的地方文化特色,全方位展示各地退休人员积极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艺术修养。本市努力为退休人员提供优质的社会化服务,创新退休人员精神文化建设内涵,逐步形成了以“文化退管”为特色内容的服务品牌,让乐龄群体共享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副市长万晓军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