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满足居民日常购物需求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冯碧珩)位于琴川街道文化片区的首个商业综合体江南·美好汇生活广场建设工作接近尾声。11月2日,工作人员加紧进行设施完善工作,确保项目能在年底顺利竣工,让周边居民及时享受到家门口的便利、周到的基础商业服务和公共服务。

江南·美好汇生活广场用地面积约1.79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是2021年常熟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该项目于2020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当年12月主体结构封顶,今年7月主体工程全面完工,9月顺利通过第一次消防验收,预计今年底项目将全面竣工。

项目分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地上三层为商业区域,以提供邻里生鲜、体能训练、地方特色餐饮等主营业态为主,入驻业态包括体育运动、医药、银行、洗衣、电子产品销售、美容、餐饮等。根据规划,美好汇一层主要以生鲜超市、零售等生活配套商铺为主,其中包括常客隆生鲜超市,可以满足周边居民日常购物需求,二层是餐饮项目,三层入驻运动综合场馆、时尚美容、休闲游乐等业态,可以为居民提供更多日常便利服务。据江南集团美好汇生活广场商业管理部行政策划经理杨扬介绍,江南集团根据项目区域居住人群结构、总体消费能力等特点,摈弃了传统商业的零售思维,以便民配套、社交共享、休闲体验为重点,重视居民日常所需的基础配套服务,营造生活气息浓厚的消费空间,布局合理、业态丰富,努力为居民打造一个全新的社区服务商业体。目前,项目进入针对性招商阶段,预计年底竣工后,生鲜超市等部分便民服务业态会提前开业。随后美好汇将继续推进招商入驻工作,预计明年4月可以整体开业。

据悉,琴川街道文化片区是集文体、教育、商务、居住为一体的具有文化特色的城市综合片区,区域内有琴川碧桂花园、虞悦豪庭、万科公望、金悦融庭、中南锦苑、金桂家园等住宅项目61个,大部分是3年内新建住宅小区,周边生活配套及商业资源少,无法满足区域内居民的商业消费需求。此次江南集团根据区域特色和居民需求倾力打造的江南·美好汇生活广场将弥补文化片区商业配套的不足,整体提升和完善文化片区社区商业配套设施水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