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程遥)11月20日,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书记周勤第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迅速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深化认识,着力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理解把握六中全会作出决议的深远意义、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党百年奋斗创造的历史经验、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的奋斗方向、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责任,坚定政治自信,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中来。

会议要求,要学以致用、推动发展,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落实中央、省委和苏州市委重要决策、重大部署结合起来,与更高品质“江南福地”建设结合起来,与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提振精气神、鼓足实干劲、奋力往前冲,全力巩固经济稳中有进的向好态势,着力推动各方面工作争先创优进位,切实维护平安和谐稳定局面,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起好步,向党和人民交出高分答卷。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笃信笃行,切实提升能力水平。全市广大党员要加深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领会把握,把党的历史经验作为正确判断形势、科学预见未来、把握历史主动的重要思想武器,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作为判断重大政治是非的重要依据,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指引,在全会精神的学习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找到推动发展、落实工作、破解难题的方法路径,不断增强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的定力魄力能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