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建功立业汇聚新动能

常熟日报讯(见习记者 黄悦涛)1月13日,常熟市劳动模范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2021年,市劳模协会积极倡导全市各级劳模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全市劳模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抗击疫情和建设美丽幸福新常熟作出贡献。各基层分会通过宣传劳模事迹、组织劳模活动、维护劳模权益,使新时代劳模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在全市城乡形成了尊重劳动、崇尚劳模、创新创业的良好社会风尚。

2022年,市劳模协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专题学习、座谈交流、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组织全市各级劳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全市各级劳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建设更高品质“江南福地”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形象化宣传、精细化解读,讲好劳模创业故事,宣传劳模奉献精神,使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成为社会主旋律;牢固确立以劳模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顺应全市各级劳模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努力构建联系广泛、形式多样的服务体系,为广大劳模提供常态化、精准性服务;坚持讲政治、顾大局、重基层、严管理、强服务,按照协会工作章程做好全市各级劳模的教育管理和维权服务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