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送祝福谋发展求突破

常熟日报讯(融媒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政协主席沈晓东带领市政协办、统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重点纳税企业、人才企业,调研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沈晓东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贝塔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阿科玛(常熟)氟化工有限公司、江苏新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常熟开关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送上新春祝福。

沈晓东充分肯定和感谢企业在过去一年对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企业策马扬鞭图发展、奋勇向前谋突破,在新的一年进一步为本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为加快建设更高品质的“江南福地”添砖加瓦。他指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科学制定春节期间的生产放假计划,通过改善就餐条件、就近安排文娱活动等措施,以岗留工、以薪留工,用心用情引导鼓励员工留常过年。要坚持双向发力,相关部门板块要着力破解人才紧缺困境,确保人才政策更精准、更公平、更有效,不断提升城市吸引力,为企业引进更多的专业技术型人才和高端人才;企业要立足自身,完善人才引进、培养、任用机制,加速人才梯队建设,促进企业持续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万晓军参加走访慰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时韵秋]

标签: